close

 

 

 

 

 

102.11.15 的 歡喜家無味精料理廚房

嘉義市民權路324號(民權路、興中街路口)

 

這是他的門面... 他的門!!

用一排中高盆栽 隔離出來的一個小小的餐廳

看起來就好自由 好像坐在那邊就是要吃東西~聊天~泡茶~下棋~打牌~

(咦?! 噹噹小姐...形象阿!!形象!!)

但是就這樣的一小小間,也沒有招牌,我本來真的不知道他是這樣一家優質的店阿!!

我不說 看倌兒會以為他是坐落在市區的餐廳嗎!?

 

 

 

1021115歡喜家02.jpg

 

這是...小菜~

海帶豆干 *1份 25大洋

這家店的特色之一

就是他的小菜們 醬料可不一般般

要傳統的醬油、蔥,他們也是提供的,可是這樣就真虛此行啦!!

特色醬料 就是 舒活醬料~~

是用水果製成的醬料,不同的小菜有不同的擺盤和醬料

我們這次只有小試這一盤

清爽~ 很沒有負擔的小菜一碟~

但是我下次要提醒老闆...海帶煮太爛了歐...我夾得斷ㄟ0口0

可是有另外一種好吃的口感 =ˇ="

(你這位小姐真的很難搞ㄟ!!)


1021115歡喜家03.jpg

燙青菜~

山茼蒿 *1份 20大洋

這家店為了讓客人可以很有秩序的消費

有一些微妙的規矩~

對於燙青菜呢...

就是一定要有點主餐才可以加點燙青菜唷!!

今天時蔬是...地瓜葉~豆芽菜~山茼蒿~還有一項 被我遺忘了!!

噹噹和同行的好朋友,怎麼可能放過山茼蒿呢

這種吃的時候還帶著淡淡淡淡香香的青菜~

現在打起介紹,都還會流著口水、咕嚕著肚子呢 :P

 

1021115歡喜家04.jpg 1021115歡喜家05.jpg  

將將~

主食!! 我們都吃湯麵麵~

細麵麵是DILYS娘娘的...(意思就是你忘了人家吃什麼東西就對了)

......... 至少我記得那一碗麵麵是40大洋!!

然後   噹噹的是"吻魚紫菜刀削菠菜麵"

這一碗,大概是澎湃一點,所以多10元=50大洋~

不要問我哪裡刀削了...噹噹也是很納悶的!!

可是這種麵條,薄薄的,吃起來滑嫩滑嫩的口感,噹噹真的是好喜歡阿 >ˇ<

紫菜香~ 老闆還加了一些魯肉~

很香很香的湯~ 喝起來口味不會很重,不會油!!

這對目前的噹噹,真的是小小的救贖一下~

最近可是很努力鄭多燕,想瘦瘦的呢>"<

 

這家店

標榜的就是無味精廚房

推薦大家都來嚐試

食安總是意外連連,這樣的料理是否令人心安一些?!

噹噹是不置可否

但是老闆這樣的堅持,卻是一番服務至上的熱心

沒有味精的加持,食材的原味就相對的重要

這...也是一種顧客至上

~把自己認為最好的 呈現給懂得自己商品的好的客人~

 

今天 太餓啦~~

為了快點瘦瘦,最近不常吃肉,結果還從今天開始嚐試每朝健康

差點沒在下半時,餓死這平常閒來無事就開吃的小妮子

所以有狠多東西沒有拍下來

當然還有一些原因是...

噹噹的手機快沒電了呀=ˇ=

為了留一些手機電,等待仍舊被國防部扣留著的四爺電話

只好再次的不負責任一下啦!!

(大膽刁民,牽東扯西,原來只為了交代不負責任食記!!! 還放閃光 妳該當何罪?!)

.........下次我會再次光臨該店

好好介紹一次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歡喜家無味精料理廚房
    全站熱搜

    噹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