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之經典噹 新的開始,從我最喜歡的我開始~~

 

把懶惰給打壓,如今獲得勝利~~

我開啟了在痞客邦的第一次!!

 

日記,很重要...

有些人,可以透過這裡了解我...

有些人,可以透過這裡知道我過得好不好...

這裡,是為了真正關心我的人而生的存在!!

 

其實...一開始我想用"兔宅"的...

我真希望我像隻兔子...

可惜,骨子裡生出來就是隻貓!!

夜晚是我的天堂~懶懶趴趴是我的天性~但是卻不像威脅屈服~

所以,最後...我還是向"貓屋"倒了 =ˇ=

至於最後最後那謎之音~~ 其實我是像狗的貓   XDDD

 

順便的,我要首推阿嚴"lovesleep"的部落格~

在lovesleep破萬後,我就來了 ^_^

阿嚴真的做得很好,我要向她看齊~

而我希望... 有天我也可以是阿嚴的推手 (所以我可以是助理吧?! 秘書吧?!

 

我的目標~ 習慣用文字記錄生活!!

我的目標~ 習慣用文字+照片記錄生活!!

我的目標~ 豐富自己的生活、豐富自己的世界!!

 

我想要...嘗試很多很多的東西...

趁自己還有揮霍的本錢   揮霍!!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第一次的痞客邦
    全站熱搜

    噹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