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九點就下班的我,常常只比百貨那邊早了一點點踏出保全的門

回家...爹娘都要問我說:"不是九點下班?"

但是...我就是有一堆單可以做

 

每天生活還是一樣在變與不變中替換

不變的流程,變來變去的客人

改不完的單,接不完的電話,討不完的訂金

然後我要開始學習負責接洽喜宴...

 

下個月是自己當班的開始

我有預感,只要我是晚班,加班加定了...

但是目前的我只求,REPORT阿~發出去的單阿~可以一次到位...

5樓、6樓、7樓、17樓的跑,再怎麼習慣穿高跟鞋,也會想把自己的腳砍斷!!

 

我說...目前我最大的願望,就是...

在某個星期三,可以到竹崎的夜市吃晚餐~~~

好久不見的火燄山牛排~當歸土虱~碳烤~

蚵仔煎---目標已達成

 

最後...感謝倩and伊的支持(擋箭),我會加油!!!

and...感謝師傅的大力指導、配合及碎唸!!!

下個月...我獨撐辦公室的日子...請多多指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加班
    全站熱搜

    噹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