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我想要學妮妮的媽媽大揍長耳兔...

 

我想要把暴怒歸咎給生理因素...

但是無法,我大失敗!!

這讓我太怒太怒太怒了!!

 

某單位今天給了我一通電話,問我某陸團的TG電話和晚餐

我翻了翻...是已經取消晚餐並也已經有提供TG電話的單

心想怎麼可能會漏發單

結果該單位的副理就打電話給我了...

我告訴他,我這邊的單已經有發過修改了,簽收表上也有,應該有發單才對阿

他卻跟我說...

"哦! 所以是我們這邊該死的三個單位都把單弄不見了的意思?"

我不知道,原來說得出這種話的人也可以當副理!!

最一開始的追查,不就是看看自己手頭上的資料嗎?!

我並不介意請該單位翻出那天他們的簽收表,

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就是大家手上的東西拿出來好好對點...

 

說個實在的,

單是我們單位發的,我們就是負責當中間人傳遞訊息,

我把訊息傳給你,我的的確確有貴單位的人的簽名,

理應是你們對點過無誤才會簽下去的,當你簽了,是誰的錯?!

這樣很推卸責任,但是如果你要逼我,我也只能說..."你們的人員的確簽收了阿!!"

你懷疑我簽收表是怎麼來的?! 難不成我會竄改我這兒的紀錄求一個平安?!

我也可以懷疑你是故意告訴我三個地方都沒拿到單,在騙我的對不起阿!!

 

貴單位沒看到單,就一定是是我們的錯嗎?

我很相信自己的單位不會出這種錯,但是我卻沒有武斷的說你們錯了或承認是我們的錯...

 

這樣真的很不公平...

 

同一天的單,一張沒有發到就很奇怪了

居然會再來一通電話問另外一個陸團會不會用餐...

那是同一天的修正單...明明白白的告訴你他換場地了,

漏一張單或許難免,要漏送兩張單真的是比弄丟兩張單來得離譜許多!!

 

副理...

理直氣壯不是這樣用的!!

我尊重你的焦急,但是請你也尊重我們的專業!!

那天上班的人,最菜的我並沒有值班

要我對你說對不起,豈不是直接承認了自己同事的失誤?

雖然單位不同,但請記住我們都在同一個部門,都在同一個公司...

 

該死的不是你們   是我們該死的天真讓我們以為薄薄一張簽收表上的簽名,就足夠保護我們的清白!!

我很願意大家把各自的簽收表拿出來對點,我們錯,我就會認錯...

在那之前,請閉上你不尊重人的嘴...

 

一句話有很多方式說   一件事有很多方式表達

我也不過是個小小專員   頂不了你什麼話   最好別把事鬧大

告狀到協理那裡   我會好好的據理力爭   我錯我道歉

但是如果真的不是我們的問題   我會打從心裡瞧不起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噹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