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不知道,原來自己可以笨成這樣,還衰成那樣

 

前天...我很開心可以準時下班

正要拿鑰匙藥所辦公室門,才發現...

"鑰匙咧"

細細回想...似乎是整理包包時...放在我的床上...

 

我call了離我最近的,已經下班的同事,他說A單位的姐姐有備份,

所以我call了A單位...

 

我:姐姐在嗎?

A單位(經理):他下班了喔!!找他什麼事?

我:ㄝ...沒關係,我只是找他問事情而已...

(OS-拜託~這種是讓經理知道還不被笑死...)

A單位(經理):是喔!說說看什麼事看我知道不知道!!

:......ㄜ...我想問他有沒有我們辦公室的備份鑰匙...我忘記帶!! 

(OS-為什麼一定要我說出來?我超想挖洞把自己埋起來的你不知道嗎?)

A單位(經理):是喔!可是他下班了捏!!你要不要問B單位?他們會有鑰匙哦!

我:哦!!好!!謝謝經理!!!

(看見一線曙光的喜悅實在不是一般詞彙得以形容~~)

 

call了B單位順利的拿到備份鑰匙

走回辦公室想說試一下吧!免得等一下沒辦法鎖...

鑰匙插進鑰匙孔的瞬間整個開心阿~~~

但是...轉不動是怎麼回事?!?!?!

 

有氣無力的回到B單位(很遠捏)...

告訴大哥鑰匙不能用他笑笑的從我手中接過鑰匙,

轉身打開鑰匙櫃

說:"啊!這應該是舊的鑰匙喔!!沒有新的!!"

@#$%@%@@ 那你舊的鑰匙放回去是想騙以後的哪個衰鬼#$%@#%@#

 

再次的call了離我最近卻已經下班的同事

他說...他有A單位姐姐的電話賭看看他是不是把鑰匙放公司

天助我也!! 

真的在公司ㄟ~~~

一整個開心翻了!! 我終於可以回家了~~~

 

開開心心的鎖了門開開心心的還了鑰匙開開心心的跑去換衣服

我重重的從天堂摔回了地獄...

 

.................公用手機可以告訴我你在我口袋裡幹麻嗎?.....................

 

為了一隻手機我再次硬著頭皮向A單位借鑰匙...

然後拖著疲憊的步伐走向刷卡機...走向保全...

要交給保全的報表在我的辦公桌上!!!

 

@#$@%@#^@$%@%@^@^^@#$#@#$^@&%$@^$@%@%@$%@%%^6#^&@$&%*($!!&**()%^*$^)&&&!*&!&*!&)(%*@)&#$(*%!)*%)!%&(&()$*$)(!&*(%&)^&#()$*()!&^)&*_*_&%_!&(@*$#

 

我認命的騎回家...

央求了正在看球賽的爹爹載我一程...

為了一張因為我落了鑰匙而沒帶出來的報表...

 

最後隔天...

我還是沒有帶鑰匙...

因為.........他掉在我爹爹的車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忘
    全站熱搜

    噹小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